Eilotsphinx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hp乙女】当你和他们玩猜拳脱衣服

斯内普/卢修斯/西里斯/莱姆斯






斯内普


“西弗!我们来玩猜拳怎么样!”

你刚刚在宿舍猜拳赢了很多人,想趁着好运气占占西弗勒斯的便宜,让他把一层又一层的衣服给脱干净。


“巨怪小姐什么时候也喜欢这种幼稚的游戏了”


斯内普不为所动,依旧摆弄着他的魔药

“不是普通猜拳!!输了的要脱一件衣服!”

你看到老蝙蝠挑了挑眉毛,饶有兴趣转过身来,大手往后一挥,桌上的魔药器材什么的全都消失了


“well……”

“你的老教授不介意花一点宝贵的时间陪你玩这种巨怪游戏”


你咬咬牙站到他对面,结果出师不利。你把外袍扯下来扔到地上,准备再战一次

………又输了?接下来是毛衣。

看着老蝙蝠得意地上扬的嘴角你十分不服

领带,鞋子,袜子,裙子………

外衣就剩衬衫和打底裤了啊!!!!这老蝙蝠怎么搞的手气这么好!!!你可是跟别人猜拳没输过的啊!!!

“这怎么可能!我不信了,继续!!”

你气急败坏地再次比划出拳头,结果斯内普出的是布……


你烦躁地扯出衬衫,并褪下打底裤扔到一边,露出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和堪堪能遮住腿根的衬衫,有些透明的白色面料能看出里面衣服的轮廓……你感觉到了斯内普炙热的眼神有些后悔

“我……我不玩了!西弗肯定用了什么东西耍赖!!!”


“巨怪小姐,愿赌服输。”

他向你这边步步紧逼,将你抱起来放到桌子上


“这就是你不好好学大脑封闭术的后果……”

“既然巨怪小姐已经快脱完了,剩下的就由老教授来代劳”






卢修斯


你跑到卢修斯的书房,坐到他的腿上玩着他散下的金发

“卢克,你想和我玩游戏吗?”


“嗯?小姐说的是哪种游戏?”

他玩味的看着你,手开始不安分起来,你推开他作乱的大手笑嘻嘻地说

“才不是你想的那种!”

“猜拳哦~”


“小姐,你的丈夫恐怕没有时间,我还有工作没做完”

卢修斯以为你在逗他之后十分冷漠地拒绝了你

“是输了就脱衣服的那种猜拳噢……”

“开始吧”

果然……一听脱衣服就同意了,这臭男人。


你保持坐在他腿上的姿势开始玩了起来,第一局就赢了卢修斯。

他在家办公只会穿很简单的衣服,不会像出门那么繁琐。卢修斯有些意外,但还是慢条斯理地解着衬衫扣子,修长的手一路向下,一粒一粒地解开扣子,把衬衫扔到一边,露出他结实的身体,你有点呆住,盯着和你近在咫尺的起伏的胸肌出神


“看什么呢?不继续了?”卢修斯磁性的声音拉回你的思绪,你慌忙把眼神从他胸口挪到一边,脸也有些红,惹得他发出一声轻笑

这次是你输了。你咽了咽口水,把心一横开始脱裙子,里面穿的其实是自己偷偷买的蕾丝……


“oh,girl……”卢修斯看到露出来的衣服后发出一声低吼,你其实只穿了一件裙子和这个,就故意来逗他玩这个恶趣味的游戏

“我们不用继续了宝贝”大手落在你的臀上,传来火辣辣的感觉,他将文件扫到一边,抱着你坐到桌子上


“我有更好的游戏和你一起玩”

“一会不要喊疼,你自找的”






西里斯


“西里斯,快来陪我玩游戏”

“来了甜心,你要玩什么!”西里斯一向很宠你,听到你叫他就很快跑到你身边来

“我们来猜拳!”

“猜拳?甜心喜欢玩这种小孩的游戏吗”

“是输了脱衣服那种猜拳噢~”

“来吧甜心!”

西里斯欣然接受了邀请,并感到十分兴奋


“说实话甜心,我可以不用猜拳就让你把衣服脱干净”

“但这样还是太扫兴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比划出手势,你们两个人胜负差不多,西里斯要多一点。

他还剩下西裤和里面的没脱,上半身露出各种纹身,你不得不承认他这样真的很有诱惑力。相比之下,你只剩了一套内衣……有些害羞地站在他对面,西里斯此时的眼神像狼看猎物一样打量着你

“甜心,还想继续吗?还是我们直接开始?”

“继………继续!!”

你抱着翻盘的侥幸心理,反正你们都剩两件了还不一定谁先没衣服穿呢。

结果你两盘都输了………你逃避着他的目光,勾住带子往下拉,还没褪到一半就感觉被扛起来,然后接触到了柔软的被子


“我等不及了,甜心”

“你这样太令我疯狂了”






莱姆斯


你突然想到这个点子,于是开始把一堆各种各样的衣服往自己身上套,莱姆斯在一边好笑地看着你,揉着你的头问

“小姑娘怎么突然套这么多衣服?”

“莱米!陪我玩游戏!”

“如果你是因为要摔跤才穿成这样的话,很抱歉我可能会拒绝你”

莱姆斯拍拍你的脑袋

“当然不是摔跤啦!陪我猜拳!输了脱衣服!”

卢平反应过来你为什么突然穿这么多衣服,扶着额十分无奈地说

“小姑娘都已经作弊成功了啊……”

“莱米最好啦!陪我玩嘛!我猜拳超级差的!!”

撒娇果然很管用,莱姆斯最终答应了。


你套那么多件衣服虽然占优势但实在是太热了,于是你忍不住放了水,莱姆斯只脱掉了西装外套还有领带,你那一堆衣服已经有一大半扔在地上了。

莱姆斯靠着敏锐的感觉捕捉到了你出拳的规律,轻松占了上风,转眼你只剩下了一条真丝睡裙。

你停止放水,难得这次运气很好,让莱姆斯接连脱掉了衬衫和裤子,只留下了最后一件……


“我认输了,小姑娘”


他无奈地把手举起来,看到你只穿了一条睡裙,但两个凸点在白色布料衬托下特别明显,卢平的呼吸一滞,感到有团火向下窜去

你赢了猜拳很开心,目光乱瞄的时候突然看到凸出的性状,心里一丝慌乱……不是吧…我只是猜个拳啊,莱米怎么就……


“如你所见,小姑娘,我想我们得先解决别的问题”

“过来帮帮我好吗”





评论(6)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