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otsphinx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当他们用力过猛

炎/风/霞/水/音/岩





炼狱杏寿郎


“唔姆,少女,还是不愿意起来吗”


炼狱坐到床边轻轻拉起一角被子察看窝在里面的你情况如何。你迷迷糊糊地抓住他的手蹭蹭,向他撒娇


“什么嘛……昨天明明是阿杏生日才同意可以随便来的……”

“一点都不知道心疼我……”


你本来想给杏寿郎送生日惊喜的,但实在想不到能送什么他会特别喜欢,于是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今天早上一醒,整个肩膀后背腰侧到尾椎骨蔓延着酸痛的感觉,昨天被炼狱杏寿郎的手按过的地方异常酸痛,说实话你收拾鬼都没感受到这么惨烈……杏寿郎向你挪近一点,被抓住的手主动牵起你的手腕,揉了半天,又把手放到你的腰上轻轻按摩着,大猫头鹰头发乱乱的,顺从地散落在肩上,桃红色大眼里有一些懊悔的神情


“夫人,炼狱错了!昨天实在是……没能忍住夫人的礼物!!”

“炼狱不会再乱来了!”

“夫人别生气了,炼狱再帮你捏捏”






不死川实弥


你因为任务原因出去了几天,正好任务地点在著名的旅游景点,你就疯玩了好几天没回来。

没想到一回家就被不死川撂倒在地,他自顾自地开始,甚至准备工作都没做到位,导致全都肿起来了。

你嗓子都喊哑了,将近凌晨他才抱你去清洗,热水真的救了你一命,舒服了很多,但还特别疼,你知道他十几天了肯定难受,但没想到这男人这么危险。


“实弥……抱歉,让你自己待了那么多天也没有陪你……”

“但为什么不理我……我叫了你好多次为什么不停下啊……”

“放纵好歹要有个度……我真的很疼……”


你控诉他还得小心斟酌自己的用词,结果越说越委屈,差点哭出来,实弥单膝跪在床边守着你,眼神有些闪躲


“老子就是……想报复你……”

“对不起……我太过分了”

“你下次别丢下老子一个人在外面行吗?老子会……想你……”






时透无一郎


事情的起因是,你对无一郎说他还是个小孩,没想到无一郎有些恼火,似乎是不想被你觉得是小孩,比平常用了更多的力,他一向很照顾你的感受,你在此之前也没有体验过他还有这样的另一面。


“无一郎这次很不一样……”

“生姐姐的气了吗……”


你半死不活的时候还得费力集中精神安抚无一郎。其实你只是希望他不要被身上的担子影响到,希望他做个开心点的小孩,但似乎无一郎已经能够承担起他的职责了……

他终于慢了下来,让你有了能够缓一下的机会,室内弥漫着温热的空气,加上身体的不适感,呼吸之间感觉自己好像要缺氧晕过去了,结果被无一郎抱住


“姐姐……不可以小看无一郎的……”

“不管是这种事情,还是什么也好”

“无一郎都会让姐姐满意的”






富冈义勇


沉默的水柱先生平常有些闷闷的,和你谈了恋爱也这样,不善于外露情感,真的挺能忍,不了解的以为是禁欲,因此,你只能主动引他上钩。

可能方式有点太过极端了……你穿了很夸张的衣服,甚至按布料的量来看都算不上是衣服……义勇这次终于不忍耐了,直接折磨你一个通宵。


义勇顶着黑眼圈看向外面,天已经亮了,你早就昏睡过去了,他终于冷静下来,觉得于心不忍于是停止动作,穿戴整齐地坐在你身边看着。

你醒了之后发现他像个正人君子一样十分来气,抬起酸痛的手臂用尽力气给了他软绵绵的一拳,义勇发现你醒了于是转过来


“XX酱……下次请不要那样穿了……”

“我真的……无法控制住自己……”

“好好休息吧,我在这里”






宇髄天元


昨天你就记得自己突发奇想把藏得很隐蔽的玩具拿出来问宇髓要不要试,然后他扑了上来……

醒的时候除了这点之外整个人记忆都断片了,只有臀部火辣辣的疼,大腿内侧肌肉也像刚刚锻炼过一样酸痛,腰都快断了的感觉,然后你又发现了自己手腕上一圈红色的勒印,身上也有很多块红色标记……


宇髓天元!!!!琴授啊!!!

你的嗓子已经哑到说不出来话了,转头一看始作俑者撑着手臂玩味地打量你怒视他的眼神

你生气地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没点眼力见还说个没完


“喂,小姑娘,昨天可是你主动展示你那些华丽的小收藏的”

“怎么又怪本祭典之神了呢?哎呀,生气了啊”

“小姑娘真是不负责任呢~只好由华丽的我来给你涂药了~”






悲鸣屿行冥


你瘫在床上努力回想着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好,才会让行冥这么生气。是不经允许玩他的佛珠了?还是训练的时候为了抓蝴蝶跑走了,他应该看不到啊?还是……

噢,是因为跟一个男队员离得太近了吗……可他是你弟弟啊

你勉强撑着身子坐起来,倚在行冥的后背上,戳着他的肌肉,一边有些委屈巴巴地解释


“那是我弟弟……刚到鬼杀队,我有点激动所以就搂他肩膀了……”

“别生气了好嘛……”


行冥才发现自己居然错怪你了,你感觉他后背一僵,一手扶着你缓缓转过来,轻轻把你额头上的汗拭干净,扶着你发烫的小脸


“南无……居然是你的弟弟……”

“让你受委屈了,我的小猫……这是我的问题,抱歉……”

“该怎么补偿你啊……我的小猫……”







评论(89)

热度(10645)

  1. 共7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