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otsphinx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排乙】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了小孩嗝屁套

及/侑/影/牛/月/佐




及川彻


“XX酱,快到及川大人这里来!”


你听到货架另一边传来及川的声音,小跑着绕了过去


“XX酱看这里~”


及川彻坏笑着指向货架上的一排小盒子,你定睛一看瞬间脸红了,怎么会有像垃圾川这样旁若无人盯着这种东西看还把你叫过来的男友啊!!!

“垃圾川好讨厌啦!!”


“诶~XX酱不想选啊~那就让及川大人来选好啦~”


“正好一会就要用到了呢~”






宫侑


你正在挑选商品的时候被宫侑扯着衣服拉到另一边,宫侑在背后把手放在你的腰上轻轻挠着,向你暗示面前的货架

“啊啊……侑……”

你看着一整架子各种样式的小盒子害羞得捂住了眼睛


“小XX,确定不看看吗,嗯?”

“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宫侑凑到你的耳朵边上悄悄地说,腰上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


“我可是为小XX准备了好久呢……”





影山飞雄


“好啦飞雄!咱们去结账吧!”

你转向身后推着购物车的影山飞雄,笑着去拉他的手


“那个……XX酱……还有一个东西没买……”


影山飞雄有些犹豫地把手抬起来,你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瞬间感到不妙

“哎呀飞雄怎么这样啦……”

“反正是你用你就自己买吧,我我我先去结账那里等着!”

原本有些害羞的影山看到你这种反应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可爱呢XX酱”

“或许买完之后就要派上用场了”






牛岛若利


你在收银台前看向一边的牛岛若利,他好像愣在那里一直没动,你伸手戳了戳他的小臂

“若利若利,该走啦!”

牛岛若利突然反应过来,转头看着你,一只手同时指向收银台边上的小货架


“XX酱,家里的用完了,要买吗”


店员还在等你们结账,你被他问得猝不及防,店员八卦的目光还同时盯着你……你恨不得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哎呀若利快点拿一个走啦!”你把声音压到最低,咬牙切齿

“太社死了若利,待会一定报复你”你愤愤地想到,脑子里开始盘算怎么在d的时候折磨他。






月岛萤


“月月,你还有什么要买的吗”


“这个”


不愧是乌野的理智,居然这么冷静地说出自己的这种想法

“阿月想了吗……”

你看着月岛萤用修长的手指拿起一盒经常用的牌子,轻轻扯着他的衣角问


“本来是想备不时之需的”

“但是XX酱这么问的话”

“我的回答当然是要”

“我想XX酱应该不会拒绝的吧”






佐久早圣臣


佐久早是陪你出来买零食的,你在货架之间穿来穿去,漫无目的的看着这些商品,佐久早一直跟在你身后。你突然停住脚步,他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

“怎么了?”

佐久早发现了那一排小盒子


“家里还有一些,先不用买”

“才没有想要买,阿臣不要乱猜啊!!!”


“是这样的吗?”

佐久早一把拉住你的手


“别挑零食了,有更好吃的东西”

“先把家里的用完再过来买吧”





评论(6)

热度(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