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otsphinx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你们的睡姿

炎/风/霞/水/音/岩/虫





炼狱杏寿郎


面对面,他喜欢把你抱在怀里,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炼狱杏寿郎温暖的怀抱、起伏的胸膛和均匀的呼吸能让你睡得更踏实。

就算睡觉的时候因为转身分开了,你也会因为很冷而不自觉地往他怀里钻,这也间接导致你太过依恋他的怀抱,经常赖床。


“唔姆,少女……炼狱今天要去出任务”


“少女不想起吗……那炼狱再陪你睡一会……一会要一起出任务喔”


“普通的鬼而已……炼狱会保护好少女的”






不死川实弥


你睡觉很不安稳,每天早上醒来都发现自己像八爪鱼一样,总是会把胳膊腿啊搭在实弥身上,你不知道有的时候自己睡着了还会误伤实弥。

虽然他早上醒来总是说你一顿,但你会发现他每次都紧紧握着你的手或者像小狗一样抱着你的胳膊,真是口是心非的男人


“喂,你这女人睡觉怎么都不安分!差点谋杀亲夫知道么!”


“嘁……被子都得老子给你盖好”


“感冒了老子还得照顾你,真是的”






时透无一郎


面对面十指相扣。无一郎有的时候喜欢和你躺在床上和你聊天,这时候你们会很自然地面向对方双手紧扣在一起。

平时的无一郎话不多,但往往这样能很快放松下来,尤其是你主动将额头凑过去贴上他的时候,微凉的感觉透过皮肤传过来,额头相抵着入睡。


“姐姐,无一郎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无一郎会努力的,努力活下去”


“也会努力保护好姐姐……”


你保护了我,但是自己却没回来啊,无一郎。






富冈义勇


他安全感很差,会从背后抱着你睡,像是怕你会离开一样,有时候会抱得很紧,你会很不好意思地提醒,他才会抱歉地松一松。

因此你经常拉住他放在你腰上的手来安抚他。他会保持一整晚,而这种姿势又很容易感到后腰处的异样,因此第二天早起你们养成了锻炼的习惯。


“XX酱……让我抱着”


“一整晚都没动啊……身体有点僵”


“得活动一下……”






宇髓天元


他会华丽的平躺,你窝在他怀里搂着你,枕在他的胳膊上,他会自然地搂着你的腰。

这样能感受到他发达的胸肌和手臂肌肉,再加上体型差显得你更像被圈起来的小动物。另外,这样也很方便宇髓天元的大手尽情探索。


“小姑娘长肉了吗,很华丽啊”


“作为你老公的我是不是得享用一下呢”


“那就华丽地开始吧!”






悲鸣屿行冥


体型差过大,经常是你趴在他身上睡着了。如果是在坐着的时候睡着的,会把你带到卧室并保持这个姿势。

觉得你很轻,所以很喜欢这样的睡姿,对他来说并没有负担,反而会习惯性地揉你的头发。


“小猫很容易犯困呢”


“现在睡着晚上就不困了吧……南无”


“正好,可以省时间做点别的事…”






蝴蝶忍


虽然你和忍个子身高相差不多,但每次你都会故意往下挪,好把头埋在忍的胸前。

她身上有很淡但是令人安心的香味,你总是会深吸一口,让鼻腔充满香气,然后把她抱得更紧。


“阿拉,XX酱是在和我撒娇吗”


“便宜可不是白占的噢”


“那么我得索要一点报酬呢,XX”







评论(46)

热度(2630)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