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otsphinx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d○之后

炎/风/霞/水/音/岩



炼狱杏寿郎


“少女累了吗?”


“那炼狱只能停下了”


“乖乖躺好,累的话先睡吧,炼狱要去趟浴室呢”






不死川实弥


“喂,已经睡着了吗”


“真是的,才过多久啊就把老子撂这了”


“蠢女人,也不知道把睡衣穿上……不盖被子迟早要着凉,嘁……”






时透无一郎


“啊,我把姐姐房间弄得很乱呢……”


“姐姐,无一郎先抱你去洗一下”


“抱歉,这些无一郎过一会会收拾好的”






富冈义勇


“XX酱,稍微抬下腿”


“怕什么,我只是帮你穿好衣服”


“别乱动,除非你想继续”






宇髓天元


“哎呀,小姑娘这就坚持不了了啊,真是不华丽”


“那睡前就让本华丽的祭典之神带你去我的温泉泡一会吧!”


“啧,还有力气咬我,看来小姑娘还是不累”






悲鸣屿行冥


“南无……我今天太过分了……”


“到此为止,我抱你去睡觉,我的小猫咪”


“保存点体力到早上吧”





评论(31)

热度(2659)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